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想太多?


是我想太多。。把你的温柔和体贴,你的甜言蜜语,想成了我想要的样子。。你是情场高手,我只是个孤单了太久的小瓜。。我不懂你脑子里在想什么。。看着我团团转很好玩吗?或者你是真的喜欢我? 还是就有那一点点的感觉?可能你自己也不清楚。。哈哈。。看来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冤枉路要走喔。。

当你说起你一大摞的旧情人,我的心疼你看不见,也听不出来。。当你说你想念着你现任女友,我好想问你,那我算什么?却不敢问出口,害怕听到答案。。我宁愿不去问。。你的谎言不是我不懂。。只是揭发了,我们什么都不是了。。

你说你喜欢和我说话。。是新鲜吗?我自认我是个怪咖。。好多人都喜欢和我说话聊天,因为觉得我很有趣(自恋ing xD)。。除此之外呢?你不爱我。。你爱的还是她。。你口口声声说她让你烦了。。但是你心底还是爱着她的。。这个我比你了解。。嘻嘻。。谁叫我喜欢你呢。。

而我呢。。只是个空闲时的陪伴。。在你还觉得我有趣的时候,就让我很自私地,享受你一点点的温柔。。这样算不算太贪心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